今天下午默默的隱瞞大家~匆匆趕回家去~

預約的3點的ELLLA 有約~

我一定要準時到~!!

結果...到摟目的地...

櫃台竟然跟我說~ELLA今天休假喔~

我當時超不爽的~!!

那我幹麻費盡心思的前幾天就預約啦~

你當時幹麻不跟我講~

(雖然你是女的~但還是要說你兩光~別以為我會心軟~)

後來我只好默默的先到全家福買皮鞋~

門口依舊掛著全面八折起~

(為什麼還要買皮鞋呢?還不是因為有人偷走我的~看到快還我~!!)

就在那邊試了一會兒~結果我去年買的現在還有貨~

一樣還是790-

但是我想我還是換好了~

就買了個890的~

結果沒有我要的26.5號~

跟店員ARGUE 了~他說要下禮拜三才能調貨~

(誰跟你下禮拜三阿~我明天就要用啦~搞笑!)

結果我就抓摟890的27號~

要結帳時隨口問問~那不合可以換嘛?

那個結帳的就開始機哩瓜拉~

說啥你為啥不確定好再買~

我這邊有襪子借你試穿~

(ㄚ我就穿好是26號半的ㄚ~這邊又沒有~= =")

又說啥你穿了就不可以換了...

你確定好再買...

又加上後面不懂禮貌歐吉丧一直塞錢說要結帳~

(ㄚ你爸我又還沒結帳好 趕屁喔~ 抱歉失禮了= =)

結果還是買了27號~

我本來就要買啦~只次隨口問問不合可不可以換~

哪來這麼多問題(死眼鏡男~)

後來就回家看了一下東西~

問我媽說27號OK 喔? 他說大一點沒差拉~

(死眼鏡男 老子先不跟你計較= =)

後來等到7點半去店裡~終於看到ELLA 摟~

他先叫小妹幫我洗髮~

小妹跟我聊摟好多 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~

(這宅男系哪來的正妹給我啦= =")

真尷尬~

後來洗好頭髮後就開始剪髮~

我跟ELLA 說我想留2邊~

(他每次都懂我意思~我喜歡那種聰明的設計師~)

剪好之後...就開始染髮瞜~

(討厭的阿摩尼亞味~!!)

染好也洗好後...才開始重頭戲~

這次是造型燙~三種不同燙加在一起~

(是終極燙髮嘛XD)

結合離子.玉米.銀絲...

燙完還要長久的護髮~!!

整個下來4小時跑不掉啦~

(完了~!!屁股都做大了~)

反正這豪華饗宴一年才一次阿~哈哈~

又正值5折優惠~!!

一定要~!!哈哈~

燙完都11點多了~

(抱歉ELLA 害你晚下班)

燙到全店只剩我跟ELLA ~我們聊摟好多~!

不過重點是我還欠他150~還要幫他買水晶殼~

(看到的人記得提醒我要買 拜託><")

基隆廟口水晶殼超便宜的拉~!!

回家順便幫我姊買85度C 的牛奶吐司~

結帳時...有2個店員~

一個說:"你快看他~~"

另一個就很害羞的替我結完帳~

似看非看的...有這麼誇張嗎= ="

之後肚子餓了去買我覺得超好吃的滷味~!!

老闆娘依舊幫我點了50元的黑白配~

還問說你這麼秀氣~~有沒有男朋友~~

說完覺得自己說錯就一直大笑= =

無言耶~老闆我跟你梁子結大了~~!!

他一直狂笑還臉紅~

是女朋友啦~

就覺得他知道錯就好~原諒妳~

下次在整妳= ="

不過這效應真大~~

多虧ELLA~

總而言之還是開心的一天~

明天要跟哥哥搶鋒頭摟~

我要加油~

待續~~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一 的頭像
    阿一

    阿一的部落格

    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