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點到名字的要在部落格裡寫下答案
可以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
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需要回答這些問題的八個人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留言板 告訴他被點名了
被點名者 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者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這八個人要在部落格裡註明從哪裡接到的
並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

1.想要和點到我的人說一句話:
幹**,我很久沒完這遊戲~"~

2.最近鬱悶的事:
C++ 是在搞什麼?

3.自己最大的缺點:
沒耐心

4.遇到喜歡的人 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:
等他向我表白

5.最喜歡哪裡的美食:
法國料理;西堤.王品...不拘

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:
什麼食物都不挑
有很多特價都知道
保養品有很多

7.最想珍惜的人/事:
人:家人,你們要快樂
事:我的學分數

8.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:
畢˙業˙證˙書!

9.你的夢想是什麼:
BE A JOYFUL AND RICH MAN

10.過去十年你最快樂的事情:
國中時光

11.如果時光倒流十年 你想改變什麼:
跟每個朋友說我愛妳

12.最想旅行的城市或國家:
法國;香榭大道;紅毯走星光

13.對於自己有什麼期許:
你...要快樂,期待有人帶你遠走高飛

14.對身邊的人 無論是朋友或是另一半或是家人 最不能忍受的事:
囉嗦的媽媽,愛念的爸爸,愛管的姐姐,不尊重的朋友

15.幸福是什麼:
沒有憂慮;做自己想要的事

16.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都怎樣讓心情變好:
聽音樂、打網誌;唱歌

17.現在的你想對身邊的人說的一句話:
請尊重我~我很重要的~~

18.如果可以許個願 你會許:
希望捰身邊的人都跟我一起很快樂

19.最近一次讓你覺得最不爽的事:
自以為的人~別再自以為

20.你猜想民國 102 年的今天 你會在哪工作/哪個地方/結婚沒:
我會在**經紀公司,有接不完的CASE,當然是黃金單身漢

好吧~我終於寫完了~!

謝謝肥姊~接下來是點名時間~

請夥伴們洗耳恭聽:

1.最近沒找我去玩的佳慧

2.好久不見的婉瑜

3.我跟他是哥弟的怡玲

4.網誌需要人衝的阿離(幫你打廣告耶)

5.同是B 班 的FISH

6.很開心網誌有20人看的ㄐㄅ

7.趕快辦同學會啦~芋頭

8.網誌幾百年沒更新的貢丸

就這樣瞜~下台一鞠躬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一 的頭像
    阿一

    阿一的部落格

    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