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急的去上課~
買好早餐之後以十萬火急的速度衝到教室去~!!
結果看到教室門上貼著"今日停課~請下禮拜準時上課"
我跟我旁邊的人整個都傻眼~!!(枉費我這麼趕著來上課~)
埃...沒關係...這意味著老天要我馬上回家~!!
我就到家了(好像差不多快12點~ㄜ...好吧~這時間也剛好下課= =)
我就帶著我媽去錄影摟~
當然約好1:30在****捷運站5號出口等~
天阿要遲到了~~~衝到5號出口時看到手機上簡訊
"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集延誤所以改1:40集合"
YES~! 本來遲到變成早到摟~!!
時間到打了電話給秀霓~他跟我說了地點後我就找到拉~(其實很近)
到摟現場之後好多歐巴喪吃便當(都是來賺外快的嗎@@")
慢慢的才有一些年輕人來~(不是說大多都年輕人嗎?)
結果場控說要等2:45分才開拍~!
痾...在等的時間 我跟我媽也沒閒著~
到處拍照摟~哈哈 拍到最後有點空虛(怎麼還不開始阿!)
到了開拍了~主播(很像主播的主持人好像較鍾純吧~!)
跟一個保健營養學系博士說明CLA+健康食品的重要~
哈~其實重點就是強調減肥的重要摟~
我媽還有問問題耶~(完全不管場控要他問的問題XD)
我因為穿黑色衣服 竟然被場控說你把他脫掉 露出裡面的襯衫~!
結果是穿了另一個男生的白色外套(很亮白~!)
結束後 他問我要不要在錄晚上場的~
結果當然是不行摟~我媽晚上不錄摟~(我屁股也很痛~!)
結果今天的車馬費~八百元! 還不錯拉~(雖然去吃了晚餐之後馬上只剩400= =)
不過也沒做什麼~就只有鼓掌跟微笑摟~(還補拍很多次= =)
如果在東風或年代看到我媽就裝作剛好看到摟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一 的頭像
    阿一

    阿一的部落格

    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