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...每次心裡有感而發...就會文思泉湧...
這次也不例外...
我...不外乎也是一個情感豐富的...單純人類吧!?
很新奇的是...男主角(弘樹)這次是用手機與美嘉談戀愛...
關心.體貼.注目...
讓美嘉不知不覺墜入愛河...
終於有一天弘樹約美嘉在學校的游泳池見面...
剛見到弘樹的美嘉不可置信竟然是他...
馬上墜入愛河的美嘉...有了愛的結晶...
以為就這樣可以和弘樹白頭到老...
結果...孩子的消失...弘樹的置之不理...
讓美嘉陷入谷底...
但她不知道原來弘樹得了無可救藥的病...

這幾天看了一些電影...(明日的記憶.戀空)
但是感觸深的應該是戀空吧!?
寂寞?溫馨?關心?體貼?親情?
錯綜複雜的情感交流穿插在心中...
每次看了影片之後都會檢討自己...
是否像弘樹這樣無私的付出...這樣深愛一個人...
愛人的真諦就是希望他幸福...就能犧牲自己??
或許沒有這麼偉大...
偉大到每年的12月24日都去...孩子的秘密基地~
或許是約定也或許是命運的安排...讓2人再度相遇...
無助的根源就是不能為自己或其他人做些什麼...
在茫茫人生中...我到底在尋找的是什麼?
有了考試就想把它考好...
有了測驗就想把它完成...
有了家人就想照顧好...
有了情人就想陪伴他...
很懷念以前的生活...
很單純...有目標...朋友多...
是不是長大了之後...就都各奔東西了呢?
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~
也有人為了愛情不顧一切...
人是多愁善感的動物...也有群居的特性...
我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?
很慌...也許經由戀空我能再次洗滌心靈一次吧?
也許...喜歡天空也能帶著我移動世界到曼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一 的頭像
    阿一

    阿一的部落格

    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