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愛戴摟~~

希望我能寫出更讓大家共鳴的作品...

但是...這純粹是我的心情紀事拉...

人生有很多事要煩耶~~

也許出摟社會會懷念學生的生活...

但是現在學生可能會嚮往出社會...

人本來種矛盾的動物...

前幾天作了個超準的姓名學測驗(有人作過摟嘛^^"?)

也許我做事都想的不夠周到~(應該是反應快吧~!XD)

所以需要有人常常在旁邊提醒我~呵~

最近聽到一句名言佳句~

蠻能引起我共鳴的~

那與大家共勉之吧~

When one door of happiness closes , another opens ;
but often we look so long at the closed door that
we do not see the one which has been opened for us

~Helen Keller

至於什麼意思~我想不用翻譯大家知道吧~~^^

細細品味~你將發現更多...

最近的我...

很感謝學姊大力力挺我...讓我做摟生平第一次大型場合司儀~

很謝謝某位網友的書...雖然我還沒看過...但是還是謝謝你摟~

很謝謝同學幫我估價我的電腦應該要賣多少~不好意思麻煩你了~!

希望...

期中考順利~

作業都準時交~

敝人小小的願望~

還有阿~

看到的人來留言拉~

我的習慣是...

看到網誌有人留言~

才會有動力寫下一篇~

所以...你的鼓勵與指教批評...

是我快速出爐網誌的原動力喔^^


THE SECRET OF HAPPINESS IS NOT IN DOING WHAT ONE LIKES ,

BUT IN LIKING WHAT ONE HAS TO DO. ~JAMES M BARRIE

~*幸福的秘密不是在於做你喜歡作的事,而是在於喜歡你做的事.*~

節錄自"阿一的網路日誌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一 的頭像
    阿一

    阿一的部落格

    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