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都快到期中考了~

所謂的考試前症候群又來摟嗎~

這應該可以算是期經吧@@"?(學期經常性時間)

SRP(學名:Semester Regularity Period)

在這個時間呢~

大學生都在做什麼?

是宅在宿舍看動漫?

是跟閃光在海邊?

答案是...

窩在圖書館看半學期的書@@

重點是還不只一科耶~

認真的我~

每學期都在算我每科要考的範圍的書有幾頁~

答案當然都是上百頁不等阿~

我主科雖然比起其他系少~

但是都不簡單耶~

(看頁數就知道了~!)

唉唷~今天越跟同學討論將來就更~

唉...(慣用語氣)

老師看起來教的很輕鬆~

其實痛苦的是學生吧~!!(雖然不能評斷~因為每個都台清交)

不然就美國耶*.哈*~~

其實也算厲害啦~~~

好啦~

那就分享笑話好了~!!

話說有一天~

一對情侶被歹徒抓到山上~

歹徒用暴力勒索這對情侶~

情侶:"不要拆散我們這對相愛的苦命鴛鴦"

歹徒:"喔?多相愛阿?讓我來測試一下..."

歹徒:"你們兩個~!!!"

情侶:"不~!!不要讓我跟阿那答分開就好了~"

歹徒:"既然你們兩如此相愛~~那就把互相拉的屎吃掉~我就放你們走~!"

情侶:"阿...好吧~為了證明我們兩相愛如此深..."說完兩人就開始拉起屎來~

之後果真都互相吃完了~

歹徒:"哇~!你們真的都吃完了喔@@" 好吧~按照約定 你們走吧~!!"

情侶:"謝謝^^"

之後兩人開車下山時,女的問男的說:

"你是不是不夠愛我?"

"我怎麼會不夠愛妳阿? 寶貝!?"

"那你說...."

"說啥呢??"

"你剛剛拉屎的時候..."

"拉屎??"

.
..
...
....
.....

"為啥要拉這麼多啦~害老娘吃那麼多= ="

笑話BY BITCH (謝謝BITCH 大大分享 親善大使改編)

另一則由於太A , 顧及有未滿18歲小孩觀賞~!

要知道在問我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一 的頭像
    阿一

    阿一的部落格

    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